尽量在有限的生命中体验更多。

【实习记录Day19】(7月31日)


又过了快一个星期,本周的主题是战争与舞迹∠( ᐛ 」∠)_ (都是和我有关的项目)。是的,本周开始就是三人离职之后的冷清一周。本周终于还是没逃过推文的魔爪,也可以说,终于轮到我开始接手推文工作了。这月2.3日有战争与和平,5号有他们的自制芭蕾舞剧,所以事情也非常的多,周二的时候,早上突然就跟我说要写推文,还问我是演出前出还是演出后才出(当然是演出后啦 ,不然哪来的及!!)一晚上把推文写好,第二天改了一天,终于在晚上过审了。大概就是蹭剧热度来宣传我们。
战争与和平真的是一个大型歌剧演出了,完全看出了不一样的高级派头, 每一天公众号都有推送倒计时,每一天都有内容,舞台也很高级,本来是平的,然后可以升级成为一个半球形舞台,站在舞台下面看真的感觉很厉害的样子。然后这几天的感受就是,这个时代果然是靠爹的。群演小女孩都是有背景的,我们这种小平民想出演一个歌剧,真是困难。
休息了两天,明天又要继续上班,所有的演出都迫在眉睫,怕是要迟下班了。

评论
TOP

© 噫想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