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在有限的生命中体验更多。

【剧院艺教部实习Day1-3】
想在实习期间来做一个类似记录一样的东西,哈哈,不定期更新∠( ᐛ 」∠)_(怕有什么是不能说的,所以如果侵权请评论告知),以后的题目就省略写啦~
Day1 刚办理入职,刚走进办公室,就接到了一个采购任务,和呆的时间比较久的老实习生一起买了63人份的面包牛奶和药品。三个女孩子搬了四箱牛奶、两箱面包药品。
下午遇到了技术难题【打印机🖨️】叫我加纸和打印我真的啥也不会,被正职的姐姐嫌弃了(笑)。晚上正好是合唱团的招募,我和一位同样是来面试的小伙伴一起在楼下的门口迎接家长,为他们签到。这位小伙伴真的很能夸人,我做什么她都能夸,把我都夸出花来(笑),所以和她工作起来要也超开心。期间有很多家长问了很多关于合唱团的问题,我都还答不上来,小伙伴全部都回答到了,口才真厉害呀。招募持续到了晚上11点,等招募结束、清场和整理之后,居然已经12点了!幸好在我对于没地铁没公交不知所措的时候,我爸打了个温馨的电话问我要不要他接,最终顺利安全的回到家了。第一天就从早忙到晚没停真的很累。
Day2 前一晚快两点才睡觉,第二天居然8:30就要上班,我家离剧院要一个半小时的路程,本来以为赶不上的,但是还是成功赶上了。第二天仍是哪里有需要就往哪里奔的状态。早上准备管乐招募事宜、下午招募仍然是签到。图一是早上准备合唱团出国乐器的时候涂的颜料,印在黑色垃圾袋上૮(゚∀゚)ა还挺艺术的。下午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有一个正职的姐姐在我想记事情的时候突然叫我结果我没反应过来,她就生气的以为我不理她。她非常生气了… 后来在群里问东西的时候我们也没人回应她,她就有点爆发了。不过我说明情况之后她似乎就消气了( °᷄д°᷅)。第二天的最后,本以为做完事就可以走了… 却被揪去跟课… 结果十点钟才下班(不过也比第一天到了,满足了)。
Day3 今天睡过头啦!!7点要出门结果6点50分才起床,十分钟精简版起床程序之后慌忙的冲出了家门! 幸好赶上公交了!今天的公交和地铁也相当的给力,我早了好多到剧院,实名制表扬一下~一早上就被拉去做表格,一个小时左右就完成了,又被爱夸人的那位小伙伴夸奖了🌞嘻嘻。之后因为没有别的工作安排,整一天都是跟芭蕾的上课,是我这辈子见到最多小孩子的一天(慌张),其他的小伙伴面对小朋友真的很有一套,希望以后能好好学习到吧~ 跟课做记录、最后学习怎么做并整理了课程记录,就下班啦!今天也是下班最早的一天,买了杯mole庆祝了一下。

-小小总结一下-
感觉大家其实都好厉害,做起事来能够做到无疏漏,速度也很快,人也健谈有趣,整个部门的气氛都挺好的哈哈,又不懂的问题问较有经验的实习同伴他们也很热心回答。而且有一位正职的小姐姐台湾腔超重,批评我们都感觉一点都不凶∠( ᐛ 」∠)_。然后我这几天要赶紧熟悉一下芭蕾、合唱、管乐的相关事宜,以便时候应付家长的问题。不过,真的好累哦! 🌝 这就是这几天的总结了~

评论
TOP

© 噫想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