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在有限的生命中体验更多。

【实习记录Day25】(8月10日)



又过了两周,我来更新了~ 昨天是所有我以前认识的老实习生都离职了的日子… 真的一个不剩… 我们部门现在实习生只剩下4位新鸟。从上周开始我就顺理成章的接受了上一位芭蕾实习生的任务,开始写推文了(;´༎ຶД༎ຶ`)

昨天是我第一篇芭蕾推文出街的日子😂😂啥也不知道,又问了很多的问题。昨晚突然接到通知,说我这周要写两篇推文🤭有一篇还是要今天交。真实的晴天霹雳… 所以我昨晚就写了… 受之前安妮那篇的影响… 我写的并不顺利🙄昨晚到最后完全没有了思路。

今天上午写文也是十分痛苦,一直没有思路… 怎么写都非常不顺… 把要说的话整理了之后也不知道怎么练成顺利的段落。一个上午过去了,也就是那个进度了,所以索性就去吃饭了。吃过饭后,灵感之神终于眷顾我,一点的时候我就把文写完了。结果被表扬写得不错 嘻嘻。然后一下午也就没什么事了… 因为第二篇可以留到明天再写,所以下午就打了合唱电话,随意做了点事,然后就下班啦! 其实我五点就把事情做完了,超级早! 天了噜~

其实周二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值班,非常不知所措… 也是问了好多问题。办公室又冷… 简直就是在北极工作的感觉了… 上周也莫名其妙膝盖痛… 然后过了一天又莫名其妙膝盖好了… ???

珍惜这段悠闲的时光了hhh因为之后的招募,会 忙 死ε-(´∀`; )

评论
TOP

© 噫想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