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在有限的生命中体验更多。

【实习记录Day17】



       显而易见的,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过完了上周忙碌的一周,今天终于有空坐下来继续做记录了ε-(´∀`; )。

       那么我上一周在做什么呢?上一周是芭蕾和管乐的汇演,从上到下,从正职到志愿者,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准备汇演的完整演绎上。



      汇演集训还未开始,我们就组织了所有报了名的志愿者来开了一个会,详细的说明了各种事情。而我们实习生,就各司其职的负责各种统筹管理的岗位,我这次主要负责物料。说句实在的,作为物料组的负责人,刚开始我对于物料需要做一些什么完全没有概念,只知道是整理服装…隐约觉得辛苦的地方就是搬东西了。这一天就有需要准备的服装了,我和我们唯一的男实习生登登组织了所有的志愿者把已经有的七件衣服找了出来,这样就用了一下午的时间,还把之前堆在服装间的衣服都整理了一遍。下午没事闲聊的时候,听以前的实习生游泳镜说他们以前的汇演物料组有多恐怖,什么衣服到最后一天才到什么的,那时候一直觉得汇演那天还很遥远。

      之后的几天的任务就是给各个班试衣服,有一些班级非常的顺利,而有一些班级,和他们的班辅(志愿者)都使我非常的费劲……比如说一会服装不适合,过了几天又说合适,但又不主动告诉我,或者又是我明明就把饰品和服装都摆放好了还不停的问我在哪结果是他们没有稍微找一下什么的……真的让我非常的头大,以至于彩排的第一天,我身心疲惫到接近崩溃的边缘。与此同时,同为物料组的登登,前三天都请了假忙自己学校的事而无暇顾及,所以整个物料组的事情全部都让我去负责…压力非常的大,如果不是有一位上一年也当过志愿者的小可爱的话,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处理。虽然服装差不多也是最后一天才的已到齐,其中也出现了非常多的状况,但是物料组的工作到最后还是没有纰漏的完美完成了,这也让我非常的骄傲。

      我也非常感谢我组的小伙伴们,如果不是我们组的两位男孩子任劳任怨的搬运衣服,我们的工作效率也不会那么高。如果不是小可爱的帮忙,我也不会熟记所有物资的位置,如果不是有我的fzy来剧院帮忙,我的表格也不会又快有清晰地每日更新,也非常感谢游泳镜,虽然是要去负责管乐,但也会抽空给我们帮助。感谢大家对于我不成熟的领导可以有那么多的包容。虽然我最后几天临近崩溃,但幸好有他们一直撑着我,才让我从郁闷中走出来,我还是非常开心的。


      汇演结束后,就慢慢地要离开三位实习生前辈了,这周过后的日子,就没有他们的并肩工作了,才相处了两个星期就要面临分别,虽然感觉大家都不是很伤感,但是我还是非常的舍不得,我无数次希望时间能够过的慢一些。实习生的离别再正常不过,可能对于他们来说,离职是快乐的,但是对于我来说,像是失去了一些快乐的伙伴。

      不管怎么说,这几个月最艰难,最忙碌的一个星期已经过去了,希望以后的日子也能顺利下去。

评论
TOP

© 噫想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