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在有限的生命中体验更多。

【实习记录Day4】

开头想补充一点!食堂的饭菜真的算很不错的了,比我学校真的好太多了,师傅们每天变着花样在做,真的很用心,真的要感谢,不然我没那么多体力做事呢。

最近感觉走路也变快了,打字也变快了哈哈,整个人雷厉风行了。第二张图是前三天步数统计~
(正片开始!)
今天是剧院艺教部实习的第四天,经过一天的休整,早上非常的神清气爽,加上周一到周五可以10点到岗,早上也睡得比较迟才起。 一早就接到了今日的任务,就是很简单的统计份数然后按份数打印的工作,没想到今天变成了我的忌日(只是形容很痛苦)。
因为份数和要打印的文档都要问正职的姐姐才能知道,所以刚到剧院我就马上发信息给正职姐姐了,接下来就帮另一位小伙伴编辑了一下“期末评语”(不重要,就不解释了)然后等到11点多我见还没有得到回复我就又发了一次,终于在吃饭前收到了回复,确认好份数和文档之后,就去吃饭了。
午间休息时间非常欢乐。一共四个一起吃饭的实习小伙伴,有一个和我一个部门,另外两个另一个部门的。吐槽了这份实习,聊了办公室八卦,最后还偷偷的点了“一点点”哈哈。
午休时间快要结束的时候,正职小姐姐又说要一共600份总协议,17个班一个班一共打52份新的“补充条款”。之前剩下的可以用的总协议只有100+份,我还需要补400+份, 也就是我早上做的完全都是没用的事… 听到这个消息我已经有点崩溃了… 但我还是按要求去打印了一份,接着复印……………
我怀疑复印机是希望我今天能够就地去世… 我50份为单位的复印,它十份左右卡一次纸… 那场面非常崩溃,我只能一边打,一边将两页纸装订在一起,手都按订书都按疼了。打到200份的时候突然故障… 打印不出字,也不是没墨… 叫了另一位小伙伴帮我弄好了… 又打了50份… 接着又傻了…为了不只吊死在一棵树上,我换了一个文档复印, 也就复印了10份,显示卡纸… 我找了一圈,没发现卡纸,找了两个小伙伴来看,都没发现卡纸,按复印机的步骤操作了5遍情况也没有好转,这时候已经接近5点半。想了很多办法,等它也冷静了将近半个小时之后,也完全没有解决。只能下班了… 整个过程使我非常崩溃… 都不知道我晚上要怎么写今天的总结😂说我上午统计的是无用功,下午打了一半就把复印机搞坏了吗?? 男默女泪。跟正职姐姐汇报之后就下班了。
下班之后还遇上高峰期排队安检排队进站。今天真是气死我啦!!!!!

评论
TOP

© 噫想人 | Powered by LOFTER